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举办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

时间:2021-11-26 10:11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由县科协、县教体局、团县委联合主办,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石台县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落幕。

 QQ图片20211126101421.jpg

作品征集活动于2021年9月开始,11日上旬截止,全县中小学提交的参赛作品有科技创新成果23项、科技实践活动案例2件、少年儿童科幻画158幅。经大赛组委会严格认真评选,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10项分获二、三等奖;优秀少年儿童科幻画作品30幅分获一、二、三等奖。

 

11月20日,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石台县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本次评选出的科幻画作品选题新颖,构思巧妙,科技创新成果作品较首届无论是作品数量还是制作质量都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