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黄梅盛宴 好戏连台——石台县2022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县实验小学

时间:2022-09-29 11:23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8日下午,石台县2022年“戏曲进校园”活动来到县实验小学,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来自县小百花黄梅戏剧团的表演艺术家们为师生带了一场黄梅戏戏曲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一台台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被演员们精彩演绎,看戏师生热情高涨,欢笑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师生在欣赏戏曲舞台表演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