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稻花香里说丰年——石台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国摄影大展

时间:2018-09-30 16:11 来源:皖江晚报 作者:纪良发 阅读: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池州库山农耕文化摄影节暨第三届“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大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30日在丁香镇库山村举办。

 


 

据悉,本次旨在以活动为载体,通过多方宣传,提高石台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以节为媒,释放情感、传承文化、寻找归属,汇聚对这座山、这片水、这块田的情感寄托,享受农耕文化的精神熏陶。通过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加快发展。

本次活动包含第三届“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大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地方特色文艺节目演出、金秋收割展演、稻田锁草比赛、运粮闯关比赛、背媳妇游戏比赛、举办首届“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作品大展、第二届“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全国摄影大展启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纪良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