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横渡:“送戏下乡”到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2-07-11 15:36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辖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石台县送戏下乡文艺巡演来到横渡镇人民政府大院。

5837484d3577df9bcc1fd1ba4e12c17.jpg

傍晚横渡镇政府大院,人头攒动、掌声阵阵,《天仙配》、《女驸马》、《牛郎织女》等片段伴随着悠扬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村民不出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整场演出持续了2小时之久,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村民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据悉,石台县送戏下乡文艺团队不定期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活动,不但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增添了乡亲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文明建设工作。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带来的红利。(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