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六届“石台好声音”(红歌)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23 09:58 来源:文旅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8月21日晚,喜迎华诞,亮我歌喉,歌唱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石台县第六届“石台好声音”(红歌)歌唱大赛在县影剧院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石台县广大群众的关注,在经历了两场预选赛的激烈比拼后,12名选手进入到当晚的决赛现场。

 




 

嘹亮的红歌,悠扬的曲调,大俗大雅的唱词,引起观众共鸣。经过激烈比赛,最终8号选手涂桂萍凭借歌曲《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 》以动人的歌声一举夺冠。

 



 

石台县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度挖掘石台民间文化资源,培养民间艺术人才,提升石台民间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石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发展,打造石台民歌品牌,发现一批石台本土的民歌原创作品和石台的民歌创作表演人才,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石台民歌文化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石台群众文化活动增添了一道风景,促进了石台县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由石台县委宣传部、纪委监委办公室、文化和旅游局、文联、广播电视台、财保石台分公司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音乐舞蹈协会承办,来自全县32名热爱唱歌的选手参加比赛。(文旅局)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顶一下
(9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