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凤台石台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5 16:22 来源:县文化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2、23日,位于凤台县城繁华地段的花鼓灯艺术团和文化馆里,笙歌阵阵,浓墨飘香。凤台、石台两县的文化艺术工作者相聚一堂,各自以不同特色的艺术形式进行戏剧和书画方面的艺术交流。精彩纷呈的演出、酣畅淋漓的书画,吸引了当地众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前来学习、观摩。

微信图片_2021112508200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5082000.jpg

这次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是由石台、风台联合发起,旨在展示两地文化风采,增强两地文化艺术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展。为办好这次活动,石台县文旅局十分重视,安排县文化馆精心选送了《闹花灯》、《路遇》、《打猪草》、《洞房》等一批优秀黄梅戏传统剧,并邀请了本县具有一定水平的书画创作人员。通过他们的本土演出和富有石台特色的艺术创作,充分展示了石台丰厚地域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推介了石台、宣传了石台。同时,也为两县结对、携手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