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全民艺术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06 15:36 来源:未知 作者:丁霙 阅读:

 5月31日,石台县全民艺术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文化工作者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W020220601619917463677.png

培训围绕着石台县文化工作如何高质量的开展,分别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档案的收集与整理、新闻写作与摄影基础知识以及文物保护的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辅导。本次培训邀请到的授课老师也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文化工作者们分享了自身的实践经验,从内到外、从基层到管理,对石台县的文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本次培训旨在让文化工作者对今后石台县的文化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身的定位,推动石台县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石台县博物馆、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