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委宣传部送戏送春联 走进梓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2019-01-30 10:43 来源:醉美石台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9日,石台县委宣传部送戏送春联走进梓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向基层广大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池州市委宣传部,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广新局和小河镇党委,梓丰村党支部、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天,石台县黄梅戏剧团把大戏送到“家门口”,演员们纷纷献技,为当地群众带来精彩的戏曲表演,不断赢得广大群众喝彩与阵阵掌声。来自石台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内容,挥毫疾书,为梓丰百姓留下“墨宝”,把新春祝福寄于一幅幅春联之上。期间,当地农户踊跃活动,走上舞台,传颂当地扶贫故事,歌唱美好新生活。

 







 

近年来,梓丰村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抓党建促脱贫,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精准实施到户项目,发挥社会兜底效益,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发生率降至1%,村集体经济年收入突破10万元,农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1000元,已超过全镇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9500元。梓丰村已完成脱贫目标,实现重点贫困村出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4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