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仁里:举办广场舞培训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时间:2022-07-06 15:15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赶快集合”,这是村广场舞爱好者最近最常说的一句话。由石台县文旅局统一安排,县文化馆特邀三名专业舞蹈教师对仁里镇三个村文艺骨干和广场舞爱好进行了专业培训指导,老师们为学员们精心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示范每一个动作,不时地指导、纠正学员的不规范动作,力求每个学员都能学会、学懂、学精。

广场舞培训的开展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同时也是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前农闲时间很多农民群众在家呆着没事干,大多靠打扑克、搓麻将等来消磨时光,村民有了好的去处,赌博和家庭吵闹少了,跳舞成为了一种生活乐趣,调剂了单一乏味的农村生活。农闲时,室外广场舞台上多了一支农妇自发组织的广场舞队伍,成群结队、热情高涨,拉着家常,在健身的同时又拉近了邻里关系和睦,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张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