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石台县“庆七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时间:2018-07-02 15:23 来源:未知 作者:舒春龙 阅读:

6月28日晚,石台县“庆七一”文艺汇演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与喝彩中拉开帷幕。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莅临现场,观摩演出。

此次晚会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由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主办;石台县文广新局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晚上七点,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隆重开场,以“七一”建党为内容的欢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大气磅礴;节目构思巧妙,舞台灯光炫丽,节目编排丰富而紧凑,内容形式多样。

期间,《“十九大”精神放光芒》、《不忘初心》、《扶贫干部》、《新时代 新作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以旋律优美的歌曲、轻盈欢快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朗诵等形式,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示了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之际,石台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大推进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力度,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步伐的喜迎“七一”画卷。同时,杂技《高椅》等节目惊险刺激,赏心悦目,引得观众掌声阵阵、笑声阵阵。

当晚,来自全县各地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等约500人观看了演出。(文/图 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