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省社科联一行来仙寓镇调研乡村文化

时间:2022-08-25 16:13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做好“最江南”长三角乡村文化传承创新典型案例遴选工作,8月24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省政府参事、安徽大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刘伯山一行到中国传统古村落仙寓镇奇峰村开展考察调研,对奇峰村“古村落文化传承与创新”“乡村治理与乡风文明”“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市社科联副主席檀向阳,仙寓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仙寓镇奇峰村位于石台县仙寓镇境内,这里山川优美,风光迤逦,绿色生态优势显著,一排排石墙青瓦藏匿于高山之上,更增添一番古朴韵味,故此,2019年奇峰村入选第五批国家传统村落名录。(李响    李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