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送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六都中心学校

时间:2019-09-12 11:52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9月4日,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石台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送戏曲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走进六都中心学校,该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一起观看。

 




 

活动中,石台县黄梅戏剧团的演员们给该校师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黄梅戏、小品、舞蹈、快板、戏曲表演唱、独唱等。演出节目以安徽地方戏——黄梅戏为主,兼顾其它剧种。演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演出过程中,演员现场与学生互动,该校少年宫选送了舞蹈《天竺少女》和电子琴演奏两个节目。小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弹奏很好的展示了该校少年宫活动开展的成果,同时也为本次演出增添几份色彩。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家乡黄梅戏真的很有魅力,不仅唱腔好听,而且戏里面有故事。他们还表示想要进一步了解戏曲,学习戏曲,传承祖国优秀文化。(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4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