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族精髓 ——中国书法大厦、安徽省书法院为石台县捐赠书法名帖

时间:2021-12-07 17:10 来源:县文化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5日,中国书法大厦、安徽省书法院一行远赴位于深山区石台县,向该县文化馆捐赠千余册书法名帖,这是原安徽省书协主席李士杰在继捐赠石台县文化馆综合用房项目以来,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对贫困山区文化事业发展的又一次善举。

微信图片_20211207082009.jpg

捐赠仪式在石台县文化馆举行。中国书法大厦艺委会副秘书长李光发,安徽省书法院副院长杲春昭,中国书法大厦艺委会副秘书长叶武,中国书法大厦报执行总编汤永志,中国书法大厦艺委会委员刘云鹤、韩玉春,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助理丁学云,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燕出席仪式。

近年来,以中国书法大厦、安徽省书法院李士杰主席为代表的一批社会爱心人士,始终心系贫困山区,情暖石台人民,为推动石台脱贫攻坚事业发展,如期高质量完成“整县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李士杰主席捐赠的石台县文化馆综合用房项目,自2020年9月投入运行以来,借助其完备的文化功能,先进的文化设施,在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短短一年时间,文化馆借助这一崭新平台,精心排练细心打磨了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放歌新时代领航新征程”、“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放歌新时代领航新征程”、“抗疫助农”、“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送卫生、送知识、送技能”等各类文化产品,以及30余个反映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戏剧、歌舞、快板、相声、小品、音乐情景剧新创剧目。举办各类公益培训班313班次,培训人次达到8000余人次。这一系列的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但显示了这座新馆所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为丰富石台人民新时代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石台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这次中国书法大厦、安徽省书法院再次来石台捐赠书法名帖,其目的就是进一步充实县文化馆文化产品,不断丰富石台人民的精神食粮,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