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交警组织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时间:2018-05-29 16:52 来源:石台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杨锦宏、倪智 阅读:

5月28日7时30分,正值上班、上学交通高峰期,石台县城区各交通要道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下都站着好多个头戴小红帽、身穿着反光背心、手执小红旗的交通志愿者。细心的市民发现,这些交通志愿者都是县城区一所驾校的学员。

 


 

为促进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养成教育,增强初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提升初学驾驶人员文明交通素质,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创新工作方法,组织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与公安交警一同上路疏导,亲身体验一线执勤民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当日早晨,石台交通管理大队民警组织驾校学员志愿者做上路前培训准备工作,交流中,民警重点讲解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及文明交通劝导注意事项。随后,在交警的带领下,来到主城区人民路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积极劝导和制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组织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驾驶员及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了初学驾驶人文明交通素质,强化了驾校学员文明交通理念,增长了交通法规常识,提高了学以致用的能力。活动有换位有思考,即是初学驾驶人的志愿服务行动,更是最好的学习体验,受到了驾校学员和市民的认可和好评。(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杨锦宏、倪智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