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清除垃圾,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

时间:2019-10-15 14:49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陈向东 阅读:

为迎接石台县创建“省文明县城提名城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2日下午石台二中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城东饲料公司大院开展“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饲料公司大院内的垃圾。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情绪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扫帚扫、用铲子铲、用手捡,除杂草、清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奋战,使大院内的环境焕然一新,为大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看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了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县城的活动中来。(陈向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9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