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汪传珍:让梦想在爱的世界里绽放

时间:2019-11-12 09:53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汪传珍,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石台金穗超市总经理。2002年,粮食企业面临改制,一个从事财会工作12年的她,“下岗再追梦”,创办了金穗超市。经营基本稳定后,她尽自己所能,在帮助员工解决家庭困难的同时,积极倡导回报社会,为公益、为社会尽绵薄之力,做正能量的传递者。2012年5月,她加入了“石台县公益协会”,并于2015年成立“金穗爱心社”,打造“爱心暖石台”品牌。

 


 

爱心助学梦更圆。10余年来,每逢“六一”,她带领员工走进农村中小学、儿童福利院、偏远山区为少年儿童送节日礼物、送祝福,送营养品、学习体育用品,举办节日联欢,资助贫困儿童上学等,累计价值5余万元。10年来,每逢“高考季”,她亲自带领员工为考生免费送水送祝福,开展“微笑送水,暖心祝福”活动。高考发榜后,她又积极为贫困大学生精心准备行李箱和资助金。累计价值达6余万元。2010年9月,她被评为“石台县首届十大女杰”,获得2000元奖金,她毫不犹豫地将奖金转交给县教体局,让其转交给石台中学一名罹患重病的学生。

扶贫助困渡难关。她积极开展义卖义捐,将所得收入捐赠县公益协会。汶川地震,她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2015年7月3日,县里遭受特大洪灾,她迅速行动,筹措物品积极捐款捐物累计近1万元。“3.5”学雷锋日,她积极参与县公益协会组织的学雷锋活动;母亲节,她积极参与慰问贫困母亲,累计价值达5余万元。多年来,她积极参与公益协会各项活动,并为大病患者组织筹措医疗费用近80余万元,努力帮助家境贫困的家庭渡过难关。

尊老爱老暖人心。每年春节前夕,是超市最忙的季节,汪传珍的心里却放不下那些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她一面准备点心年货、棉被、保暖内衣,与公益协会会员一道看望贫困家庭,同时又带领员工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提前为老人拜年祝福。每逢重阳节,她组织员工到敬老院、乡镇村组、周边村组为老人包饺子、做保健、表演节目;走访慰问县粮食局的退休老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每逢母亲节,她不仅看望全体员工父母,还到乡村为十里八村的母亲们包饺子,送祝福。每年建军节,她组织员工慰问驻县武警和消防官兵。石台首届环卫节,她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洗护用品。慰问款累计达2余万元。

汪传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信念,她关心困难群众,关心五保老人,关心困难儿童,帮助特困家庭,累计参与或组织公益、慈善、志愿活动达100余场次,累计参加公益活动达700小时,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达20余万元,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质量推进者”“安徽省巾帼创业领头人”“安徽省巾帼志愿者”、“省金秋助学十大好人”、“池州好人”池州市“最美巾帼志愿者”、“石台县首届十大女杰”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2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