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镇东山村开展“护河行动,有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8 09:0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曹晓平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落到实处,促进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石台县仁里镇东山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东山河两边开展“护河行动,有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315_副本.jpg

活动中,各位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先对河岸两边的纸屑、杂草、烂树叶等垃圾进行清除,其后更是深入河中,将漂浮的白色泡沫盒和河底的腐烂物打捞带走,确保整个东山河的清洁。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东山河焕然一新,大家的脸上也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以实际行动呵护着养育全村的东山河,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给附近的居民树立了良好榜样,提升了群众保护村居环境的意识,从而促进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志愿者队伍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