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全民接种热情高涨 志愿服务保驾护航

时间:2021-05-17 15:53 来源:仙寓镇 作者:程涵 阅读:

近日,仙寓镇卫生院迎来新冠疫苗接种高峰,镇政府及时安排志愿者全程参与现场秩序维持。

疫苗接种1_副本.jpg

为了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早日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新冠病毒免疫网,仙寓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在全镇大会上作出明确要求,各村及镇直各单位迅速行动,村主职干部亲自部署,各村两委干部及村民组长广泛动员。老百姓积极配合,接种热情高涨,在农忙时节纷纷放下手中农活,早早地来到镇卫生院排队等待疫苗接种。镇政府也及时安排志愿者全程参与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引导村民问诊登记接种,督促村民接种后留观30分钟,现场人虽多,但是秩序井井有条,一派热情高涨的景象。

5月份以来,仙寓镇已顺利完成五批次共计1260针的新冠疫苗首针接种,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批次的疫苗到位,仙寓镇政府将全力保障疫苗接种,顺利完成接种任务。(程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