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23 09:15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而挥手提醒行人、时而上前搀扶老人、时而向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使大家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并升华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认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7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