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环境卫生 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30 10:31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争做文明事、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4月28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拎塑料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活动精神,仔细拾取景区生态停车场、景观大道绿化带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游客宣传了爱护公共卫生,文明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净化了景区环境,也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还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创建牯牛降5A级景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