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生态环境石台分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06 14:33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隆重纪念第48个“六•五”环境日,推动石台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6月5日,上午石台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石台宾馆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滚屏、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绿色环保手袋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一旦发现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应及时劝阻、制止或拨打“12369”电话举报。旨在进行广泛社会动员,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生态环境石台分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8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