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保护母亲河——小志愿者们在行动

时间:2019-06-10 15:08 来源: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0日, 石台县公益协会、金穗爱心社、金穗彩虹教育联合举办“小小志愿者 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下午四点半,公益协会的理事们和金穗彩虹教育的老师们一起护送孩子们来到大桥附近秋浦河畔,小小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提着塑料袋,或弯腰、或半蹲,认真细致地清扫河边的垃圾。孩子的认真和童心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的感动:他们会为自己打扫干净一片河畔、拾到一个烟蒂、一根小棒、清理一棵枯草而开心;会为拾满一袋袋垃圾兴奋……热情的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两个多小时,孩子们便把整个河岸捡拾得干干净净。

 







 

活动结束后,孩子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有的说:虽然流了许多汗,也有点累,但很开心。以后要多去帮助她人,要参加公益,做好人好事;有的说:保护环境一定要从认识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有人人都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人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才能确保我们的生活空间和环境真正美丽。

 





 

金穗彩虹教育负责人、公益协会志愿者汪传珍表示:保护环境,需要人人参与,更要从小做起!每一个孩子背后可能会影响到几个家庭、一群朋友、一个班级、一所学校……更重要的是孩子从小接受这些德育素质教育、心灵的成长,会影响到孩子的未来和一生!所以发起了这场“小小志愿者,保护母亲河”活动,目的是为更好地培养孩子们关爱山川河流,热爱家乡、热爱劳动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8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