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五一”假期 志愿服务放光彩

时间:2019-05-05 14:5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五月一日,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再次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为了配合景区做好“五一”期间的游客接待秩序和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石台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假日期间接待能力以及展示石台县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在石台县文明委倡导下,石台县公益协会招募11名志愿者到景区提供信息咨询,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队分成三组,分别前往牯牛降景区、蓬莱仙洞景区和醉山野景区。志愿者们在景区旅游咨询服务点,向游客发放景区景点的宣传折页,为他们积极引导,提供帮助,同时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请问售票处怎么走?”“麻烦问一下,景区大门怎么去?”“卫生间在哪里?”……面对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志愿者们都微笑着耐心一一解答。面对如潮的游客,志愿者或为游客带路,或为咨询讲解,或为游客送上一杯开水,给他们泡上一碗方便面……面带微笑为游客们送去温馨的服务。

 







 

假日中,志愿者热情、耐心、文明、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红马甲亮丽了景区,成为了景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为节日的石台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