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公益协会:“感恩秋浦水 守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5-13 11:3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家园需要爱护,环境需要保护,地球需要呵护,母亲河更需要我们守护。

5月12日母亲节,在这个特的殊日子里,石台县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启了“感恩秋浦水,守护母亲河”常态化项目的首次行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真情奉献,践行“守护母亲河”的庄重承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或手拾、或用夹子夹,走入秋浦河岸边的角角落落,将生活垃圾清理干净,还我们“母亲河”一片洁净。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环保意识,自觉树立“保护母亲河”的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保护母亲河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防治水污染、改善水坏境、修复水生态,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