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国税局积极参加“大美石台 为爱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

时间:2018-05-23 11:08 来源:县国税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国税局参加了“大美石台 为爱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形成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工作格局,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庭温暖,共青团石台县委员会、石台县民政局、石台县扶贫办联合举办了这场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县国税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借助该平台,呼吁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爱护留守儿童,将更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再孤单,让温暖的声音陪伴他们成长。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公益活动签名仪式井然有序,“爱心签到墙”上布满的尽是社会各界人士“爱的笔迹”。

此次活动加深了服务队成员对留守儿童的认知了解,强化了服务队成员热心公益事业的意识,有助于志愿服务队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团队化方式、专业化角度、个性化服务介入留守儿童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等社会服务。石台县国税局志愿服务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税收+志愿服务”的协作模式,不断发挥税收主业和志愿服务各自优势,形成“双轮驱动”的良性互促机制,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成效,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