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直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31 10:39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和引领作用,推动我县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县直工委在全县各机关党组织中发起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基层党组织每天安排不少于4名志愿者到县城区两个主要交通信号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佩戴志愿服务统一标识,在交警指导下开展劝导服务工作。志愿者劝导行人按规定走“斑马线”,不要乱闯红灯;帮助老幼及残疾者安全通过路口;为不熟悉石台县情的路人、驾驶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等;劝导非机动车辆驾驶员按划定的区域停放车辆。每天有专人发信息进行提醒,每周不定期查岗,促进活动常态化开展。

 




 

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共持续两个多月,共有66个机关单位约计200人次参加,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做出了积极的表率作用。(县直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