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再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时间:2023-03-20 09:1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陈淑芬 阅读:

3月16日,在第四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石台县气候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符合《中国天然氧吧评价技术规范》各项指标,经复核,再次授予石台县“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据悉,这是石台县自2016年被授予首批“中国天然氧吧”县以来,第二次复查通过,第三次获得授牌。会上还发布了《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绿皮书》,其中石台县以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宣传引导,成功入围生态效益指数TOP10和中国天然氧吧微信热度指数排行榜TOP10名单,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两项指标皆入围TOP10的县域。

近年来,石台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持续提升生态环境品质,依托“富硒、负氧”资源禀赋,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充分利用“天然氧吧”品牌效益赋能全域旅游发展,全力做好“+旅游”“微改造、精提升”、乡村振兴文章,推深做实硒泉、硒茶、硒米等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微度假、疗休养、康养旅居等业态,产生了突出的生态效益和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