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2亿元矿产资源开发项目顺利落户丁香镇

时间:2021-08-23 09:27 来源:丁香镇 作者:黄龙飞 阅读:

8月19日,丁香镇人民政府与安徽省丁香矿业有限公司在丁香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就丁香镇矿产资源开发项目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安徽省丁香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进嗣,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DAE8275F4AFBB14BD09B3AC9BD6EC3EF_副本.jpg

此次签约的丁香镇矿产资源项目位于丁香镇石泉村,总投资额两亿元。项目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投产,预计年产石灰石矿500万吨,综合税收可达7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促进丁香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丁香镇交通、运输、电力等行业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项目签约的背后,是丁香镇党委政府持续释放吸引力,提升战斗力,凝聚向心力,以“三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抓开花更要抓结果。”下一步,全镇上下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以落实效果为标尺衡量工作,真正让矿业经济“花开”之后,结出“累累硕果”。(黄龙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