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仁里:冒险捡回游客掉落手机获好评

时间:2023-03-14 11:1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捡回手机,太感动了!”一名游客在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十分感激地说道。

3月10日下午4时许,高宝村总支部副书记汪庆胜接到一通陌生电话,电话里传来的是一口外地口音,经询问后得知,是一群江苏游客在七井画坑游玩返回县城途中,经高宝村庆丰水库下车拍照留念时不慎将手机掉入大坝内侧平台上,游客告知由于手机内有很多重要信息,但手机掉落的位置较深,又是在库区坝头位置,水位较深,旁边是陡峭的斜坡,没有办法下去,无奈之际才拨打了告示牌上的电话,请求帮助将手机捡回。得到消息后,汪庆胜与村文书查向晨立即前往现场,在查看现场情况后,由于汪庆胜对该地形较为熟悉,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汪庆胜小心地摸着坡壁缓慢爬了下去,成功将游客手机捡回,返回后失主及在场的二十几名游客集体鼓掌叫好。    

急游客之所急,解游客之所需,此举不仅展现了石台温情好客,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也为石台优质旅游服务划上了一个标签;更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查向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