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文化馆项目推进会暨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09 11:31 来源:醉美石台人 作者:丁长杰 舒春龙 陈舟君 阅读:

5月8日上午,在位于石台县城东政务新区贡溪路的文化馆综合用房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起,石台县文化馆项目推进会暨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池州市政协副主席丁志友,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中共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中冶集团设备院副总经理史进,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中共石台县委副书记靳武,中共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中共石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汪俊,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助理丁学云出席仪式。此外,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中冶集团、科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及文化馆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期间,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向石台县现场捐赠500万元文化专项资金;据了解,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将向石台县每年捐赠500万元资金,分3年累计捐赠文化专项资金达1500万元,独家赞助石台县文化馆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自2018年10月19日,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举行资助石台县文化事业捐赠暨石台县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起,今年为第二年开展捐赠活动。

 


 

史进在讲话中,代表项目总承包建设方中冶设备院,对李士杰主席的捐赠善举表示崇高敬意,对该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文化馆项目建设中,将秉承“一天也不耽搁、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践行央企职责,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履行,在技术、管理、安全、质量及进度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为该项目的顺利建成、为石台县的发展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靳武在致辞中,代表石台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先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石台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在以李士杰主席为代表的一批社会爱心人士,始终心系贫困山区,情暖石台人民,致力推动石台脱贫攻坚事业发展,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如期高质量实现“整县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是集书法集创作、教学、研讨、展览、销售、收藏、交流及传播国学文化为一体,以文化为底蕴,以书法为引擎,旨在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国粹艺术做出贡献。石台县生态优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与此同时,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股份公司将在横渡镇秋浦河畔一个风景如画的村落投资创办石台书画院,把石台作为教学研究、书法创作、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基地,同时通过文化捐赠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石台的文化合作,为石台县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精准扶贫多做贡献。

此次的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表明了石台县文化馆综合用房项目建设进入正式动工。当天,安徽广播电台、《池州日报》、池州电视台、今日头条、中安在线、凤凰网等来自国家、省、市多家新闻单位、媒体网站参加活动并开展采访报道。(丁长杰 舒春龙 陈舟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