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张贴扫黑除恶通告 摸排黑恶势力线索

时间:2018-10-24 10:22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扫黑除恶,治霸灭痞。10月23日,石台县公安局机关民警深入仙寓镇奇峰、莲花等偏远村组开展“一村一警”工作,在村部、小店、三叉路口等处广泛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安徽省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并摸排地痞村霸等线索。

 





 

“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除霸,无霸除痞,决不能让黑恶势力在有藏身之地”。石台公安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肃清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9)
96.5%
踩一下
(4)
3.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