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又一民心工程开工建设

时间:2023-03-09 09:0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直接关心下,石台县七都镇水槽至胭脂桥道路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东起石台县七都镇七井村水槽组,西至棠溪镇花庙村胭脂桥,建设等级为四级,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7米,路面宽5米,总投资1833万元,工期180天。

69b2bd107c7526fe8d20a0d80c1140c_副本.jpg

工程开工建设的那天,七井山七井、八棚、伍村等三个村的老百姓欢欣鼓舞、人头攒动,达成了他们近二十年的夙愿。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贵池石门高古村落与石台七井山形成串联,进一步丰富古村落与自驾游的内涵,拓展两地农产品销售渠道。(七井村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