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县实验小学再次荣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时间:2023-03-20 15:58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通知,认定公布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我县实验小学再次上榜。

近年来,县实验小学以党建带队建不断深挖国防教育的内涵,整合校内外国防教育资源,注重采用学生实地亲身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校园国防教育活动。县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成功续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为契机,将继续把国防教育作为学校特色教育品牌来抓,因地制宜,积极开拓,大胆尝试,通过持续的、多样的、行之有效的国防教育活动,激发和提高少年儿童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逐步形成山乡特色国防教育模式。

据悉,县实验小学在全县双拥工作年度考核中连年优秀,曾在2018年首次获评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