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深入矶滩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11-17 09:41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一行深入矶滩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矶滩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石台峡谷漂流项目部,靳武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靳武指出,地方党委、政府要做深做细项目规划,积极对接水利、交通、环保、林业等部门,强化技术指导,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积极提供要素保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要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及时兑现承诺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企业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景区打造中去,不能一味地复制其他地区的项目,要创新思路举措,深入挖掘、整合本地特色资源,注重功能、分区和谐,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在石台县省级粮食储备库库容库貌改造工程项目处,靳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水稻价格、粮库仓容、储备粮规模和日常管理等情况。

靳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粮食安全监管,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把粮食安全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尤其要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改善仓储条件,加强粮库基础设施建设,守住管好国家粮仓,确保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要对储备粮食做到全流程、全方位监管,扎实做好防火、防潮、防虫等工作,守牢“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的监管底线,坚决杜绝粮食监管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