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七都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7 11:12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县委书记靳武赴七都镇七井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偏远山村一线教育工作者,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县教体局、七都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靳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师资配备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与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一线教师的职业经历及从教心得,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该校教师代表分别就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做好教学育人工作,谈体会说感想、谋发展提规划。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而热烈。

在认真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及参会教师的发言后,靳武对七井中心学校在教育办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教职工立足高山献韶华、不辞辛苦育莘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538366bd798e0a23af32fe7500567b4.jpg

靳武要求,全体教师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特别要给留守儿童、困难学生更多呵护和关怀,进一步做好学习辅导、生活帮助、心理疏导等工作,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县委县政府的殷殷嘱托,继续发扬教书育人、不怕辛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用心教学育人,为全县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