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赴仙寓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2-09-02 16:26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到仙寓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及仙寓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张勇先后来到月形山森林康养民宿项目、仙寓山风景区提升工程项目、富硒灵芝种植项目、三合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扛牢抓项目的职责使命,对照项目建设任务目标,快马加鞭,狠抓落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定期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实时掌握工程进展,做到底清数明、心中有数。要指导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督查力度,以较真碰硬精神抓实抓牢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陈粮民   李晨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