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操龙灿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19-11-11 15:35 来源:石台先锋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带领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县委书记李军、县长章文静参加调研。

 


 

在矶滩乡洪墩村,操龙灿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乡村旅游带动脱贫致富情况。他指出,该村乡村旅游扶贫取得的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提品质、打品牌,做大市场份额,带动脱贫增收。

在实地调研了G3W德上高速互通建设情况后,操龙灿指出,要紧紧围绕高速项目建设大局,立足工作职责,抢抓工期,推动高速早日建成通车,释放经济发展“乘数效应”。

操龙灿一行还调研了醉山野景区发展情况、县城新城区规划建设情况和横渡镇香口村抗旱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操龙灿仔细听取了石台县工作汇报后表示,石台县的特色优势突出,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潜力日益显现。就我县下步发展,他要求,一要加强地方发展战略研究。要厘清独特优势,明确战略定位、目标措施,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来石调研讲话精神,打好“山水土气”四张牌,真正做到向前展望、超前思维、提前谋局。二要加大项目的管理。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积极主动谋项目、千方百计抓项目、创优环境保项目,推到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三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要严格按照脱贫标准,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全力抓好脱贫退出各项工作,奋力实现高质量摘帽。同时,要聚焦做好脱贫摘帽后半篇文章,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相结合,脱贫更要致富。四要全力做好抗旱工作。要继续主动作为,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强化组织协调,管好水、用好水,科学调度水源,全力以赴做好抗旱工作,确保群众用水安全。五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围绕特色,构建品牌,拓展思路,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工作能力,不断扩大对外宣传工作影响,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争取各方关注石台、支持石台。

最后,操龙灿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以上率下做示范、以下看上找问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2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