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教师节前夕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18-09-10 10:01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杨丽丽 阅读: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分赴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军先后深入小河中心学校、小河中学、莘田中心学校、丁香中学、丁香中心学校和县二中进行慰问,代表县委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李军与各校负责人、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学校办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优秀骨干教师及困难教师送上慰问金。李军指出,长期以来,广大乡村教师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奉献于石台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近年来,全县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教育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高教师待遇,营造更优的教育环境。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为石台经济社会建设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全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9月6日上午,县长章文静先后慰问了六都中心学校、崇实中学、七都中心学校、横渡中心学校和石台中学的一线教师。在慰问活动中,章文静与优秀骨干教师、特岗期满自愿留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有关情况,鼓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六都中心学校,在与慰问教师代表董晓剑老师的交谈中得知,他负责“梦想中心”的工作。章文静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梦想课堂”,它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优良的设备、全新的教育形式,它还提供给学生们富有创造性的学习环境和多元化、信息化的学习手段,值得在全县范围推广。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副主任鲁俊先后到七井中心学校、贡溪中心学校、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矶滩中心学校和县示范幼儿园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同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副主席徐爱莲先后慰问了珂田中心学校、占大中心学校、占大中学、大演中心学校、实验小学、七里中心学校一线教师。

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学校所在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县教体局 杨丽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