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集中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时间:2019-09-30 16:47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卢顺 阅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底,石台县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小艺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们分别带队集中走访慰问全县离休干部。

 


 

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慰问组向老干部们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石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正能量,为石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慰问共分5个组,截止9月28日,已完成县内居住的14名离休干部上门走访慰问工作。其余15名县外居住的离休干部,县老干部工作部门也已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向他们分别表达了组织的温暖心意,拟节后走访时,将慰问金送至老干部手中。

此外,国庆节前夕,县老干部工作部门配合人社局、国资委,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石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股 卢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4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