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周晓冬到石台中学调研指导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时间:2022-09-22 09:37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庭庭长周晓冬一行深入石台中学调研指导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陪同。

石台中学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参观了“沐童·点石”工作室和心理咨询室,认真听取汇报并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对学校开展的“法治进校园”、预防校园欺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晓冬表示保护未成年人,使他们健康成才任重道远。全社会要协调一致、各尽其责、形成合力,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周晓冬要求,要继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巩固未成年人保护成绩,紧密对接相关部门开展帮扶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