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池州市卫计委主任陈建淮一行来横渡镇考察灾情

时间:2017-06-29 10:12 来源:石台县卫计委 作者:汪建国 阅读:

7月24日以来,石台县横渡镇遭受暴雨、特大暴雨袭击,致使全镇7个村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灾情严重。7月27日,池州市卫计委主任陈建淮一行来横渡镇考察灾情,石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彩惠和石台县卫计委刘振旺主任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该横渡镇卫生院和部分受灾点现场察看了灾情。每到一处,陈建淮主任详细询问受灾群众灾后生活情况,对倒塌的房屋、农作物受损及灾后重建所需资金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横渡镇党委、政府救灾防病和赈灾工作情况汇报。陈建淮主任对横渡镇救灾防病和赈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