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赵农到仙寓镇看望慰问教师

时间:2022-09-07 11:16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丹桂飘香时,尊师重教盛。9月5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到珂田中心学校、占大中心学校、占大中学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向他们及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关怀与厚望。

慰问中,赵农与优秀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锤炼高尚师德,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镇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教育部门及学校要关心关爱教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黄世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