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书记王宏在我县住村调研、走访贫困户,强调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实现高质量脱贫

时间:2019-05-23 11:37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王宏赴我县住村调研和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她强调,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拓宽产业发展渠道,提升乡村振兴水平,推动实现高质量脱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等陪同。

王宏调研了县文化馆建设项目和仁里镇东山村红茶谷项目及丝瓜络试验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她强调要围绕石台县如期摘帽,精准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发挥当地特色,因地制宜探索开展农村综合体建设,把乡村旅游、农业开发、休闲体验和养生养老等结合起来,加快村庄整治,促进乡风文明,引导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住村期间,王宏先后走访了5户贫困户,对他们的致贫原因、政策落实、生产生活、干部帮扶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当地干部群众和扶贫工作队一道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精准扶贫的对策。她鼓励走访的贫困户,增强信心,积极努力,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她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全面做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的工作,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巩固好扶贫成果,整改好巡视反馈和发现的问题,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实现高质量脱贫。(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