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钱松深入横渡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16 11:32 来源:横渡镇 作者:张玉敏 阅读: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钱松一行深入横渡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横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钱松认真听取了横渡镇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横渡镇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据了解,横渡镇美丽乡村建设点建设工作按计划有序实施中,正全力推进河西村产业园建设,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已开工12个,完工10个。

钱松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要不断增强落实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当前建设时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资金拨付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完工早使用。要提前做好项目谋划,推动产业集中连片发展,避免出现“小、散”情况,夯实项目建设基础。

随后,钱松一行来到河西村,实地查看了经果产业发展情况。(张玉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