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督导检查全县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03 09:19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刘进 阅读:

9月1日,县委书记靳武就全县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校园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副县长孙华婧参加督导。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少奇红军小学、县第二中学、县示范幼儿园和县实验小学等处,实地查看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靳武指出,秋季开学涉及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靳武强调,要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备足备齐防护用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特别是做好学生校外租房安全工作,定期开展走访摸排,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在为学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基础上,加强营造互研互学、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加快推动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