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走访察民情 关怀暖民心 ——邱军辉在仁里镇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29 08:22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在仁里镇贡溪村、高宝村开展调研走访,查看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

3a01bab4941077b3584df08c64207f9.jpg

邱军辉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与村干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情村况及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抗旱保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脱贫户家中,邱军辉详细了解了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饮水情况进行了查看。邱军辉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抗长旱、抗大旱”的准备,确保群众正常用水。

9581f4175902bd554ee5a1003270925.jpg

随后,邱军辉在高宝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肯定了高宝村在当前重点工作中的落实力度。他强调,要做好“党建+”文章。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工作模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村内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工作要务实求效,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工作举措,互相补台,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村庄更好更快发展。要打好“特色”产业牌。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打造主导产业,发展特色品牌。充分发挥石台生态资源优势,结合地域优势,发展农特产业。同时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建设,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增强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重点工作。一是抓实疫情防控,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风险也随之加大。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工作。特别是即将开展的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要认真组织好、动员好、服务好,确保应检尽检。二是抓牢抗旱保水,近期无明显降水,抗旱形势依然严峻,要密切跟踪关注旱情发展趋势,做好“抗长旱、抗大旱”的准备,及时掌握群众用水需求,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用水得到保障。(宋佳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