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一行赴石台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0-08-17 11:19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江凯 阅读:

8月13日上午,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一行到石台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柯烈荣、市妇联主席刘茂华、副主席汪翠香、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洲陪同调研。

 




 

龚明珠一行首先来到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实地察看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广场、爱心超市,并就琏溪村爱心超市运行模式以及村级卫生示范户、最美家庭户等有关评选办法和奖励机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该村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式,激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正能量给予高度评价。随后,龚明珠一行来到石台县气象局、石台县图书馆,了解了该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龚明珠对石台县在坚守宣传思想阵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可复制的石台经验、石台特色,不断拓展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时代内涵,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