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检查高、中考考点准备工作

时间:2019-06-05 15:31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吕毅辉 鲍红亮 阅读:

6月4日上午,中共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来到我县2019年高、中考考点——石台中学检查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瑞祥,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章文静实地检查了标准化考场、广播室、保密室及网上视频巡考系统,详细询问了考务人员配备情况和视频监控相关工作流程,仔细察看了保密室安保设施。

 


 

在考点办公室,章文静听取了县教体局局长李志军以及相关成员单位关于高、中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章文静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全体考务人员要全面备战,审慎作业,加强巡查,确保平安有序完成2019年全县高、中考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县高、中考考务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考工作精细规范,考风优良,考纪严明,连续多年实现了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2017年,石台中学考点获得“安徽省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示范考点”称号。(文/ 吕毅辉 图/ 鲍红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4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