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赴横渡镇督导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整治

时间:2022-09-29 08:21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陈梦菲 阅读: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到横渡镇督导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张勇一行详细了解茶城三角地块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横渡镇公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风貌提升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就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张勇指出,开展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是改善镇村人居环境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大道路整治力度,形成严管严治氛围,切实维护良好环境。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依法依规治理私搭乱建、侵占道路红线等行为。要大力优化道路出入口、外墙装饰、门面牌匾等设计,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打造靓丽的秋浦旅游廊道风景线。(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