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深入仁里镇缘溪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29 10:43 来源:仁里镇 作者:彭超 阅读:

10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军深入仁里镇缘溪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鲍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培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鲍华介绍了仁里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缘溪村党支部书记徐玉山汇报了缘溪村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之后,与会同志对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夏培养就村级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军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主题教育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细。李军强调,一是要做到学习不能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要做到重点不能丢,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把握重点,扎实推进;三是要做到务求实效,围绕“五坚持五确保”开展工作,针对流动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全覆盖;四是要做到开拓创新,结合脱贫攻坚“扶贫夜校”、 抗旱减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梳理主题教育典型。

李军还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深入村民组进行走访。(彭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